第一次在电影院爆哭

安静下来好好体会

茶爽还是叉双:


-
【防剧透】
-
-
【防剧透】
-
-
【防剧透】
-
-
-
①假老狼刚出现的时候,我以为是Raven。然后我就哭了。


②上一次出现“真假老狼”,狼叔证明自己身份的话是:“you are a dick.”  小队长愣了一下,说okay.
这一次是Logan颤抖着说“那不是我,那不是我。”
干。


③汉克在的话,教授会好好吃药的吧。


④X3是狼叔爱的人能力爆发杀了狼叔爱的人。
狼3也是狼叔爱的人能力爆发杀了狼叔爱的人。


⑤看到小孩们用出暴风、冰人他们的能力的时候,又哭得受不了了。


⑥狼叔和教授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狼叔对着意气风发的教授和老万说“滚开”,到最后他却是一直陪在教授身边的那个。当初教授对狼叔而言还是个kid,现在却是狼叔亲手埋葬他。


⑦“你太让我失望了。”教授怎么可能对人说得出这种话,其实真的让他失望的是他自己吧。眼看着自己亲手扼杀掉一直以来坚信的hope……
而教授说的最后一句话仍是“the sun seeker”,逐日者,一生的写照。


⑧“我所爱的人都难逃厄运。”《hurt》里我最受不了的一句歌词就是“everyone i know goes away in the end”……一开始那么敢爱敢恨的狼叔,现在连自己都女儿都不敢爱了。


⑨上一次变种人父女在树林里被围攻,死的是女儿。


⑩教授说要让罗根感受一下“家”,“你还有时间”。让我想起POI里根妹的“family politics, over-cooked meat, monogamy, what's not to love?”但狼叔和她一样,早就不求善终了。而且Logan不要“真正的家庭”,他的家就在这里。他的死亡是真正的寻乡。


(11)狼叔的天堂应该是逆转未来结尾那样的吧。


(12) Logan承受的东西实在太多了。Scott说不是所有人都能像你痊愈得那么快,但Logan从来没有痊愈过。这一次,在他记忆中存在的那些故事——凤凰、灰飞烟灭的教授、小队的碎眼镜、威彻斯特变为废墟、哨兵把变种人一个个杀死——都随他一起被埋葬在那个X之下了。代替他记住这些故事的,是我们。

评论
热度 ( 475 )

© 哈绪 | Powered by LOFTER